|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

沙棘油, 沙棘籽油, 沙棘果油, 软胶囊, 枸杞油, 胡萝卜油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沙棘籽油
沙棘籽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6沙棘籽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00:03
  询价
详细信息

“沙棘籽油”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分类: 沙棘籽油
有效期: 24 适用人群: 中老年

“沙棘籽油”详细介绍

  本产品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须的天然的维生素E、亚油酸、亚麻酸、油酸等生物活性成分。是绿色的、安全的、无污染、天然的食品。

沙棘籽油可护理皮肤及抗衰老

可促进皮肤毛细血管的微循环作用,抑制脂质过氧化作用的进行,改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抗皱、消炎;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沙棘籽油中的游离脂肪酸、碳氢化合物、甾醇总含量、磷脂、VE、VA、类胡卜素等这些护肤的主要成分的含量很高,比其它植物高出几倍,乃至几十倍。沙棘籽油中的皮脂成分与其中的维生素E、A、维生素A源浑然一体。这些物质具有近似于皮脂的护肤作用。

2、沙棘籽油对肝脏的作用

沙棘籽油中含有大量的VE等生物活性成分,对肝脏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通过高科技手段应用超临界萃取技术从沙棘籽中萃取出的沙棘籽油是一种非常好的保肝、护肝保健食品。

3、沙棘籽油可增强免疫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